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开展在职党员“六进”社区集中服务活动

永顺县开展在职党员“六进”社区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08:29:00 字体大小:

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完善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永顺县开展在职党员“六进”(即十九大精神宣讲、平安永顺创建、医疗志愿服务、法制宣传、惠民政策宣传、美丽示范创建宣传)社区集中服务活动。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翔宇等出席,县直(直属)机关党委及灵溪镇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主持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 

仪式上,县直工委书记彭春霞宣读《2017年县直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集中服务工作方案》,县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灵溪镇南山社区党支部等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县委领导对“六进”社区党员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周建武强调,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搭建各类宣传平台,主要通过微信、QQ、电视等渠道进行宣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明白、说清楚,让百姓易理解,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群众。要紧密结合党员服务活动,认真调查研究群众需要、信访维稳等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认真改进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