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永顺县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07:33:00 字体大小:

  1017日,永顺县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分管负责人、各教育学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和规定,切实抓好《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湖南日报》、《新湘评论》、《团结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订阅党报党刊,学习掌握好党的创新理论以及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 

  樊未指出,党报党刊姓党,肩负着巩固党的绝对领导、宣传党的权威声音、传播党的施政理念的重要任务,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是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同时,党报党刊是新闻舆论的“主阵地”、引领导向的“主心骨”、联系群众的“主渠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重要意义。二要采取有力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质量。 

  樊未强调,党报党刊作为党的喉舌,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承担着宣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按时按量完成好发行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