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石敏初一行来永顺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石敏初一行来永顺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07:22:00 字体大小:

  96日至7日,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石敏初一行来永顺县检查指导禁毒工作。湘西州公安局副局长田儒平,永顺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翔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向阳,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等出席汇报会或陪同。 

  石敏初一行先后深入石堤镇政府、石堤镇毛土坪村、溪州中学和灵溪镇政府及城北社区等地,采取核查台账、会议座谈、现场问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永顺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永顺县按照“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四禁并举、堵源截留、全民参与、综合治理”的工作思路,重点抓好未吸毒人员的宣传教育、涉毒人员的打击整治、吸毒人员的管控帮教等工作,并加强组织领导和禁毒工作制度建设,有效遏制了毒品蔓延趋势,净化了社会发展环境,禁毒工作绩效考评连读七年位居湘西州第一名,2017年上半年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得分87.57分,全省第62名,同比上升31位。 

  石敏初对永顺县禁毒工作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永顺要进一步提高禁毒工作思想认识,增强禁毒工作的节奏感和紧迫感。要加强日常工作经费保障,继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筑牢毒品预防教育防线。要强化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坚持严打和惩戒教育并举,提升预防和整治水平,从源头上遏制涉毒人员的增加。同时要对症下药,搞好涉毒人员信息的摸排、掌控,网上推送工作,做到事有人管、有制度管,不断完善综合治理机制,确保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