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世界著名青年钢琴家沈诗哲为永顺溪州中学捐赠爱心音乐教室

世界著名青年钢琴家沈诗哲为永顺溪州中学捐赠爱心音乐教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07:14:00 字体大小:

  98日,“音为你,爱为你”世界著名青年钢琴家沈诗哲爱心音乐教室捐赠仪式在永顺县溪州中学艺体楼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乔晓东,县委常委、副县长蒋文武等出席。 

  沈诗哲女士带着对湘西永顺贫困地区孩子的关爱,专程来溪州中学为“沈诗哲爱心音乐教室”授牌,捐赠了钢琴、电子琴、手风琴、萨克斯等一大批音乐器材,捐助设立爱心音乐教室。 

  捐赠仪式还进行钢琴独奏、独唱、打溜子等答谢表演。沈诗哲还亲自走上台,耐心地指点小琴手们演奏技巧。 

  乔晓东在致辞中表示,永顺县地处贫困山区,教育基础设施较薄弱,教学资源仍有不足。此次爱心捐赠不仅是经济和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和支持。希望学校充分管理好、利用好爱心音乐教室,潜心开展音乐教学。也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成为有用之才,将来回报社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