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举办互联网湘西猕猴桃开园节

永顺县举办互联网湘西猕猴桃开园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5 08:45:00 字体大小:

  93日,2017互联网湘西猕猴桃开园节仪式在永顺县高坪乡举行。当天,全州四个县12个标准园区也同时开园采摘。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孙法军致欢迎词并宣布湘西猕猴桃采摘开园。州农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谷仙玉,州供销联社副主任向发英 、永顺县副县长李玉芳等参加开园。苏宁易购、京东集团、湖南扶贫馆、淘宝网、快乐购、供销e家、湘西馆等全国30多家电商平台参加这次活动并与湘西猕猴桃产业联盟成功签约。 

   在高坪乡厚融猕猴桃采摘现场,穿着盛装的土家姑娘,端起醇香的米酒,唱起动人的山歌,迎接各位来宾及五湖四海的客商。在下午举行的湘西猕猴桃产业上对接会上,永顺勤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湘西农场创始人罗锦妹对湘西猕猴桃产业联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北京供销e家经理孙东超、惠农网招商部总监李蕾、广东湘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向圣见、湘西猕猴桃产业联盟加盟合作社代表刘万云等先后发言。 

   近年来,湘西猕猴桃产业发展迅速,永顺县猕猴桃面积达8.7万亩,年产量50000吨,猕猴桃已经成为农民稳定增收的重要产业,是农民脱贫致富的“黄金果”。大片成规模的猕猴桃种植园,都是优良品种,由于管理规范科学,硕果累累,到处是丰收景象。在“互联网+”的推动下,永顺县实行了产业联盟和电商联盟,电商与果农签订合作协议,果农自觉按照猕猴桃的最佳成熟期采摘,产品都由电商保价收购,果农的利益得到了保障。 

 

 

图为猕猴桃开园节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