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13名贫困大学生获“金秋助学”6.5万元资助

永顺13名贫困大学生获“金秋助学”6.5万元资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1 07:20:00 字体大小:

  817日上午,湘西州计划生育困难家庭“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永顺县举行,全州8县市60名计划生育困难家庭中品学兼优的大学本科新生,每人获得5000元的入学“红包”,共计30万元,其中永顺县13名计划生育家庭寒门学子获65000元资助。 

  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胡新凡、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赵俊辉、景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刚、湘西州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宋友达,永顺县副县长张勇等出席发放仪式。 

  据了解,此次“金秋助学”关爱活动由省计划生育协会、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景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 

  活动中,来自永顺的13名受助大学生和家长代表,纷纷上台领取了资助金。永顺县灵溪镇富坪村的刘航代表受助大学生发言,他说,一定不会忘记这份恩情,不会忘记党和政府的关怀,会一直怀揣一颗赤子之心,刻苦学习,艰苦奋斗,报效社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