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狠刹升学宴谢师宴不正之风

永顺县狠刹升学宴谢师宴不正之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7 08:27:00 字体大小:

   “严禁违规操办各种形式的升学宴和谢师宴,严禁违规参加各种形式的升学宴和谢师宴。”日前,永顺县纪委下发通知,出台“五个严禁”,进一步严明纪律,狠刹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和谢师宴不正之风。 

  随着中高考录取结果的陆续揭晓,升学宴和谢师宴有所抬头。针对这一现象,永顺县纪委在畅通群众举报渠道的同时,还抽调专人组成2个监督检查组,在辖区内酒店、饭店、农家乐等场所密集开展明查暗访,严查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和谢师宴。截至目前,共开展明查暗访6次,出动监督检查人员100多人次。 

  “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对疏于监督管理,导致管辖范围内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和谢师宴的,不仅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永顺县纪委负责人明确表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