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考察团来永顺考察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考察团来永顺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7 08:27:00 字体大小:

  815,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政府信息咨询中心副主任赵斌带领考察团来永顺考察。永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选锋等陪同。 

  赵斌一行首先深入老司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老司城遗址博物馆等地考察。在考察中,赵斌表示,老司城有着悠久辉煌的历史和迷人的自然风光,它见证了土司制度的变迁与发展,是土家族文化的历史沉淀,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座谈会上,赵斌表示,此次前来是受圣彼得堡市政府委托,就圣彼得堡市谢斯特罗列茨克市和湘西州拟建友好城市进行前期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有湘西州各县市全域旅游、经济发展状况,赴俄发展外贸企业,电子商务对接和特色农副产品出口等事宜。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李选锋表示,永顺县旅游资源丰富,全域旅游发展前景广阔,森林覆盖率高,生态环境好,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已取得明显成效,柑橘、大米、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品质好,是绿色生态食品,深受市场青睐,希望双方搭建好沟通交流的桥梁,早日促成湘西州和谢斯特罗列茨克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助推永顺县域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