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庆祝建州60周年文艺庆典暨宣传工作推进会

永顺县召开庆祝建州60周年文艺庆典暨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5 08:30:00 字体大小:

  日,永顺县召开庆祝建州60周年文艺庆典暨宣传工作推进会,就迎州庆文艺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出席,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为做好州庆文艺宣传工作,永顺县成立了迎州庆60周年文艺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活动组织组、安全保卫组、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保障组、后勤保障等5个组,制定了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州庆演出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来永顺县举办了长官贺喜油菜花节、“欢乐潇湘·乐在湘西州庆群众大舞台”、“华彩60年·神秘湘西”歌手大赛、“炫舞溪州·激情广场”、建州60周年摄影展、美术展等系列文化活动。此外,永顺县将在高速下线口、城市主干道、出租车客运车、临街单位院落等位置开展州庆标语宣传,要求在815日前全部完成,并配合州委宣传部做好“庆祝建州60周年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朗诵活动”,切实做好州庆社会宣传工作,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 

  樊未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要明确职责,精心组织。三要督促检查,讲究实效。同时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配合,把促发展、迎州庆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抓好落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