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2017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永顺县2017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0 07:02:00 字体大小:

  85日,永顺县2017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第一批98名应征适龄青年在该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进行心理适应性测试、内科、外科等检查。县人武部政委彭城莅临现场指导。 

  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关键和核心环节。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永顺县筹资70多万元,组织40多名医务人员,在该县人民医院专门新建了县征兵体检站。目前,所有工作人员和所有设备全部到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体检任务。 

  据了解,今年永顺县共有500余名适龄青年报名参军,其中大学生180余名,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将于85日至11日之间,分六个批次进站体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