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贫困患儿捐款献爱心

永顺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贫困患儿捐款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8 08:29:00 字体大小:

   “谢谢、谢谢、谢谢……” 81日,在永顺县人民医院住院的患儿父亲覃章福拿着10300元的医护人员捐助的爱心款热泪盈眶。 

  

  覃章福是首车镇立烈村村民,下肢轻度残疾。其妻子患有精神病,正在医院治疗。3岁的儿子覃崇州是一名脑瘫患儿,10天前因反复高热来永顺县人民医院儿科住院治疗,经治疗后患儿稍有好转。但因治疗时间长,费用高,对于这样一个贫困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得知这一情况后,该院主动为患儿减免全部医疗费用,同时还发动全院医护人员捐款献爱心。 

  该院负责人表示,此次捐款的金额不多,但却足以让病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人间的真情。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和帮助贫困患者,为他们点燃希望之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