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退伍大学生士兵全生维再次点燃从军报国梦

永顺县退伍大学生士兵全生维再次点燃从军报国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8 08:27:00 字体大小:

  “我怎么也忘不了部队,忘不了我的好领导、好战友,忘不了部队直线加方块的生活,我从小就有军旅情节,非常希望再次回到熟悉的军营。”81日,永顺县退伍大学生士兵全生维表示。 

  全生维2013年考上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学就读一年后,于20149月参军入伍,20169月退伍回到家乡。全生维在部队表现非常优秀,第二年就当上班长,并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还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士兵”。今年夏季征兵工作启动后,全生维又毅然到县武装部再次报名参军。在报名时,全生维表示,我喜欢部队,那种直线加方块、紧张忙碌的生活特别适合我,如果有可能,我愿意在部队干一辈子,矢志无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