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永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7 16:02:00 字体大小:

  近日,永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县领导周建武、李选锋、乔晓东、蒋文武、张勇、宋丹丹、陈柏林、张明仁、胡廷民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直战线武装部长、乡镇武装部长及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分管计生工作班子成员,卫计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永顺一中、二中班子成员等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海军指挥学院海军战略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庄从勇作了海洋安全形势与建设海洋强国专题讲座。庄从勇从当前国际海洋安全形势出发,结合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主要特点,就如何发展海洋经济,维护国家海洋安全,建设海洋强国进行了授课。他指出,当前,中国正处于“由大变强”的关键阶段,建设海洋强国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至关重要,中国只有成为一个同时拥有陆权海权的国家,才能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支持保障,才能有效维护不断扩展的海外利益,才能在全球治理中发挥应有作用。

  湘西州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田晓萍就如何做好生育政策调整下的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业务知识讲座。她详细地分析了我国当前生育政策的逐步调整和变化,指出了二胎政策实施后计划生育工作的相关重点,并就永顺县如何做好下一步的计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此次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内容,深刻领会党中央实施的建设“海洋强国战略”,深刻领会我国人口计生政策精神,切实抓好全县国防教育和计生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