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田源深入乡镇检查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田源深入乡镇检查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3 07:22:00 字体大小:

   728日,永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砂坝、颗砂等乡镇检查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每到一处,田源都详细了解了当地秧田受灾及灌溉情况,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县农机局抗旱工作服务队队员,并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灾情影响及自救办法。据介绍,在抗旱救灾中,永顺县农机局组建3支农机抗旱第二服务队,投入抗旱人员120人次,出动抽水抗旱设备20台套,深入到受灾重点乡镇和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抗旱救灾工作,努力将灾害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截至目前,该局抗旱浇灌面积累计8580余亩。 

  在检查指导工作中,田源深入分析了当前防汛抗旱救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密切跟踪气象和天气情况,加强用水管理,科学调度用水,积极引导和帮助群众投身抗旱减灾工作中来,全力以赴打好抗旱减灾攻坚战,确保抗旱救灾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把旱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图为指导抗旱救灾工作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