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房地产广告整治

永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房地产广告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09:29:03 字体大小:

                                   

永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房地产广告整治

  

近日,永顺县市场监管局围绕目前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的虚假违法房地产广告,开展了重点整治工作,力求从源头上规范房地产广告设计、制作和发布行为,营造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广告市场秩序,以“小切口”解决群众“大困扰”。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是整治房地产广告内容不真实、不合法、不科学、不准确,欺骗和误导消费者、违背社会公序良俗、有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违法发布房地产广告行为。

  

执法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监督检查、投诉举报和广告监测等多渠道收集违法线索,对传统媒体、户外广告实施全面检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对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和广告发布者全链条进行核查处置。加强与住建、城管等部门沟通合作,开展联合执法和联合惩戒,对不属于市场监管部门职责范围内违法行为的及时向有管辖权的机关移交案件线索;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监管格局。

  

截至目前,该局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房地产广告15处,审查广告内容25条,发现涉嫌违法房地产广告4条,已全部立案调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