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送戏下乡到山村 文化振兴惠民生

送戏下乡到山村 文化振兴惠民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08:34:09 字体大小:

送戏下乡到山村 文化振兴惠民生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湖南省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项目,连日来,永顺县土家族艺术团在高坪乡那丘村,塔卧镇文昌村、塔卧居委会、茶林村,两岔乡朵砂村、团结村、长潭坪村,颗砂乡旭东村,石堤镇麻岔村连续开展湖南省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学党史、感党恩、勇奋进”文艺演出活动,为群众提供高质量、有品位、有内涵、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演出涵盖了戏曲、小品、民族歌舞,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同时,乡村文化大舞台更是为群众文艺队伍提供了展示才能、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舞台。

                   

两岔乡长潭坪村一位70多岁老人,登台献唱革命歌曲,四首充满情怀的歌曲,点燃重温了属于那个时代的峥嵘岁月《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胜利的旗帜》《大海航行靠舵手》,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