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水利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永顺县水利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0:41:06 字体大小:

 11月19日,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资料》

会上局长马继元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公报审议通过的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后县水利局组织抄笔记悟心得,准备组织微宣讲队伍开展宣传活动进社区进乡镇,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