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交通运输局爱心接力帮助游客找回遗落的纪念水杯

永顺县交通运输局爱心接力帮助游客找回遗落的纪念水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6:32:11 字体大小:

(通讯员 王承良)11月20日上午8点21分,永顺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值班人员接到一位外地游客的急促来电,反映他在出租车上遗失了贵重物品。接到电话的工作人员一边安抚求助市民的情绪,一边向他仔细了解具体情况。

原来这位市民是株洲市人,近日来永顺县芙蓉镇旅游,于前日晚上9点钟左右,乘坐出租车去往古丈县第一中学途中,遗忘了放在后排靠背台上的纪念水杯。他恳切希望永顺县交通运输部门,帮助他找回遗失的纪念水杯。在了解情况后,通过交通运输局同志们的通力配合,成功地联系上了永顺县出租车公司及出租车司机向师傅,终于找到了该求助人遗失的纪念水杯。

纪念水杯失而复得,张先生十分感动。他高度赞扬了永顺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双休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热心为群众提供帮助的忘我精神,同时对湘西自治州美丽的自然人文风光和良好的旅游环境大加赞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