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6:30:13 字体大小: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11月18日上午,永顺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近百名干部职工到永顺县公安局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的作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永顺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了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在永顺县公安局禁毒宣传教育基地,近百名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公安机关的扫毒成果及禁毒教育成效等知识,并认真学习了禁毒知识、观看了禁毒图片和禁毒视频。

本次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使广大干部职工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大增强了远离毒品的意识,坚定了防范毒品的决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