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硕果累 乡村振兴再发力

脱贫攻坚硕果累 乡村振兴再发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9 09:00:00 字体大小:

为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切实投身到乡村振兴工程中。5月7日,永顺县林业局召开了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仪岁主持。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员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多年来扶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言到深处,不少队员激动得掉下眼泪,感叹扶贫的艰辛。如今,我局结对帮扶的五个贫困村全部整村脱贫,村里的水电路、人居环境等基础设施以及贫困户的家庭年收入均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摘掉贫困帽子。

自2016年以来,我局立足实际,发挥林业优势,在生态补偿脱贫、林业产业等方面精准发力,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累计选聘生态护林员8319名,完成油茶新造面积15万余亩。下步我局将按照上级相关安排部署,着力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中展林业智慧,选派精兵强将搞好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成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