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脱贫不退兵——永顺县水利局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回头看”专项普查

脱贫不退兵——永顺县水利局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回头看”专项普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08:20:45 字体大小:


脱贫不退兵

——永顺县水利局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回头看专项普查

 多措并举抓好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可持续工作,4月28日,永顺县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农村饮水安全“回头看”专项普查工作。此次普查工作为期1个月,覆盖全县23个乡镇303个行政村,分成5个工作小组实行包片联村,主要以农村饮水安全达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维护到位、效益发挥正常、水源地保护为主要目标,对县域内农村居民饮水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核实核准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销号。查不足,找问题,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原则整改清零到位,切实保障我县农村居民饮水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