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踏寻红色历史足迹  传承百年奋斗基因

踏寻红色历史足迹  传承百年奋斗基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11:31:08 字体大小:

踏寻红色历史足迹传承百年奋斗基因

                         -----永顺县信访局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428日下午,永顺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龙山县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

下午2点,全体干部职工身着红军服来到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红色文化广场瞻仰革命先辈英姿,广场展示了“以红二、六军团为创作主体,以党旗为背景”的主题文化,体现了军民同心、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现场,革命先烈石雕前,大家整齐排列,仪容整洁,由石家顺同志和覃正锋同志为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大家向烈士雕塑行礼鞠躬致敬,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献花仪式后,王玉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广场。随后,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干部职工一一参观了湘鄂川黔省委、省革委、省军区旧址,伴随着生动的解说词,大家重回红色革命历史现场,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无所畏惧的斗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为建设现代化新永顺奉献自己的力量。

(红色文化广场现场)

(石家顺同志和覃正锋同志为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参观省革委旧址)

(现场参观湘鄂川黔省委旧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