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气象局开展“党史增信”专题学习

永顺县气象局开展“党史增信”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7:05:00 字体大小:

    中共永顺县气象局党支部于2021年4月27日开展开“党史增信”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张生浩同志指出,“党史增信”就是要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永顺的信心,并就“‘学史增信’要增哪些“信”?信仰、信念、信赖、信心如何理解?学史怎样增信?”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专题辅导。会后,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就“党史增信”做了专题研讨并表示要从心底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忠于初心、忠于使命、忠于组织,忠于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