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体检有关安排及其它注意事项

体检有关安排及其它注意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4 21:10:11 字体大小:

各位特岗考生:

  2016届特岗教师体检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省特岗办相关要求,现将体检有关安排及其它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报到时间:629日上午12:00之前

  (二)报到地点:教育局政工人事股(上交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领取体检表格;填好序号及相关个人相关信息,贴好相片)

  (三)体检时间:629日下午2:30630日上午

  (四)体检项目:《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体检表》所列项目

  (五)注意事项:

  16月30日早上6:10,准时赶到教育门前集合,6:30准时出发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前空腹,不能吃早餐和喝水,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26月30日下午530公布体检结果(如果下午5:30之前没有接到电话通知就说明体检合格,就可以离开永顺县城;如果接到了电话通知,就说明体检有问题,需要复检),所以下午5:30之前所有考生不能离开永顺县城。

  二、其它事项

  1、特别说明:本人确认想放弃特岗岗位,可以不进行体检,或进行了体检,但本人确认放弃我县特岗岗位的,必须在6月30日下午530之前作书面放弃报告。71日上报省特岗办后,一律不充许放弃,也不退证件。

  2、请大家保持电话畅通,如果出现电话不通或联系不上的,其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3、关于签订聘用合、岗前培训、报到证办理等相关工作到时另行通知(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备);在岗前培训结束后到任教学校上班,故请各位教师自行安排好行李和相关生活必需品。

  4、在进行签订聘用合及岗前培训时需上交本人的《报到证》。《报到证》的注册由我局统一到省、州办理。

  5、本人的学籍档案必须在2016年8月自行提交到我局政工股。

  6、签订了聘用合及岗前培训并到我县中小学到岗任教后,在9月和10月,请各位考生自行到政工人事股领取《教师资格证》和《毕业证》。

  7、永顺县特岗教师工作群:306626082,加入时请备注任教学校名称及姓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