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2015年度项目办工作计划

2015年度项目办工作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1 09:27:49 字体大小:

  2015年度,项目办将围绕开发区的工作目标与计划,立足实际,按照年初分工和工作职责,着力抓好园区内项目建设,银行融资等各项工作。

  一、加快园区内项目建设工作

  1、芙蓉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该项目已完成了土地平整、厂房建设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计划6月底完成。涉及该项目的设备、管道、处理池等配套设施的采购、设计、招标、安装等工作需同步推进,并要求确保8月份试运营,10月份正式运营。

  2、新村路建设。该项目起点始于已建的市场路和兴业路交汇处,终点止于原S229线K38+160,路线全长702.995m,宽度16m(2×4m人行道+8m车行道),已完成项目的设计。

  3、芙蓉大道二期工程。该项目起点接于芙蓉大道一期K0+504处线路向南与永吉高速芙蓉镇互通连结线平交后,线路向西南方向切豉苞,终点达于荷花街,线路全长1.263公里,其中K0+000K1+020A段, K1+020K1+262.3B段,A段宽25mB段宽16m,此工程已完成了土地报批、征收、设计等项目前期工作。

  4、安置区拓展工程。该工程涉及两处,其一原安置区与本草制药之间的拓展工程,主要内容是场地平整、规划和设计为建设内容;其二配合永吉高速拉通老加油站沿中堡接S229线的道路,场地平整、规划和设计好安置区内建设。

  5、园区内续建、在建项目的配套工程。小商品市场项目已完成配套的项目有:人行道铺设工程、市场西路拉通工程等项目的各项工作,还有农产品配送中心项目沿S229线的人行道铺设工程等。

  二、加大银行融资工作力度

  1、今年将加大与国开行等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切实掌握放贷方向的信息,做好项目的包装(可研)等前期工作。2014年11月,永顺县城中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与省开行、省安居投公司签约、贷款1亿元,已于201519日、23日放贷3000万元,计划改造县城老城区四个棚户区,将进一步加快永顺县城市棚户的改造工作。今年准备按照县住建局拟定的计划(2015-2017年)预计借贷3-5亿元,用于永顺县棚户区改造。

  2、芙蓉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准备新成立公司,隶属于开发区将以新公司名义向村镇银行贷款2000万元。用于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及运行的前期费用。

  3、将进一步与永顺县信用社协调,做好1150万元贷款延期相关工作。

  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永顺县城中城市棚户区项目:配合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前期工作及贷款资金支付审批等各项资料汇编,并申报完成今年棚户区贷款资料的各项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