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湖南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

湖南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4 00:00:00 字体大小:

本世纪头20年,是湖南大力推进“一化三基”、加快“富民强省”、实现科学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资源环境约束加剧、各业各类用地需求加大、土地利用和管理面临重大挑战的时期。


    实现“富民强省”宏伟目标,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创新土地管理机制,转变土地利用方式,更好地统筹各行各业用地,切实保护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根据《全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纲要(2006~2020年)》,结合湖南省土地资源状况、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任务,编制《湖南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范围为湖南省行政辖区内全部土地。


    规划期限为2006~2020年,以2005年为基期年,2010年为近期目标年,2020年为目标年。


    本《规划》是湖南省严格土地管理的纲领性文件,是落实土地宏观调控和土地用途管制、规划城乡建设的重要依据。


    附件:湖南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