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5:12:05 字体大小:

 

 

永路〔201935

 

关于调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中心属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中心班子会议研究,现将2019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王本富中心主任

主持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面工作。

符坤山:中心副主任

负责公路养护、美丽湘西建设、项目建设(民生实事项目)、安全生产、财务、禁毒、综治、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分管干线养护站、农村养护站、机料股、工务股、财务股、综治信访办、计统股、安全股、户间道管理办公室。完成中心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

彭武海:中心副主任

 

负责精准扶贫、党务、内务、工会、路政、治超、法规、查非纠违、统战、宣传、文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党管武装、农民维权减负、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党建办、扶贫办、政工股、路政队、治超站、法规股。完成中心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

 

 

             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1912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