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2 16:26:03 字体大小:

永路党组〔2016〕1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工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2016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彭忠奎: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公路局全面工作。

  符坤山: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工程建设、规划、计划、质量监督、安全生产、财务、综治、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分管工务股、财务股、综治办。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姚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党务、内务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本勤: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路政、治超、法规、查非纠违、行风评议等方面工作。分管路政大队、治超站、法规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彭武海: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公路养护、同建同治、机料、政工等方面工作。分管干线公路养护站、农村公路养护站、政工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成功:工会主席

  负责工会工作。抽调溪州新城指挥部。

  王永弟:主任科员

  负责精准扶贫、妇女、关工委、计划生育等方面工作。分管局扶贫办。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祝昌州:副科级干部

  主抓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联系农村公路养护站。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6年2月1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