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及分工

领导班子及分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5 14:44:28 字体大小:

  

永路发[2014]04号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为便于汇报联系工作,现就调整后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  喻  凡   主持公路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坤山   主抓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分管安全、财务、党务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 健   主抓内务、办公室、督查、综治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分管专项治理、软环境建设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本勤   主抓路政、治超、法规、打非治违,分管国防教育、行风评议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武海  主抓养护、机料、油场、政工工作,分管同建同治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会主席:王成功  主抓工会工作,分管扶贫、议案提案办理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监察室主任:王永弟  主抓监察、妇女、关工委及计划生育工作,协助分管财务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特此通知!

                                                      

   二O一四年三月五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