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灵发〔2018〕42号中共灵溪镇委员会 关于表彰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灵发〔2018〕42号中共灵溪镇委员会 关于表彰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3 10:14:05 字体大小:

各党(总)支部:

过来一年,全镇各党(总)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全镇发展大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城北社区5个党(总)支部“先进党(总)支部”称号;授予向利平10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冯科夫3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龚永锡等8名同志“优秀第一书记”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做出新的成绩。全镇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改进作风,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灵溪镇各项事业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第一书记名单

 

 

 

              中共灵溪镇委员会

2018623

 

 

 

 

 

 

 

 

 

附件:

 

灵溪镇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第一书记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先进党(总)支部(共5个)

城北社区总支   城中社区党支部

吊井村党支部       金星村党支部

司城村党支部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共10名)

向利平  张广湖 张召全  冷发悌  王 志

王本银  王 奕  龙景珊  田冬英  王 芳(花园村)   

三、优秀共产党员(共32名)

冯科夫  张贤华  潘争芳  樊仕顺        

向静玉  高珍秀  李小芳  庞远  莫巧云  姚源昕

彭翠月  田永生  向加国  彭武湖  向伟凌  李莲香

刘宏基  向兴平  彭英红  彭辉炳  李兴祥  彭南忠

向玉春  田贵知  张香燕  彭继生  胡顺心  彭海燕

田宏科  宋新凤

四、优秀第一书记(8名)

龚永锡  谭子明  陆志军  田德钦  彭古华  彭武运

向国金  喻黎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