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灵发〔2018〕13号 中共灵溪镇委员会 关于2018年一季度党建工作及干部作风督查的通 报

灵发〔2018〕13号 中共灵溪镇委员会 关于2018年一季度党建工作及干部作风督查的通 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5 09:33:35 字体大小:

320日至21日,镇纪委、党建办对41个村(社区)2018年一季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及干部作风建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一季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大部分村(社区)均能按照党建工作相关要求落实工作,并整理好相关资料,但也存在党员积分制管理、党费一议三评、支部书记向下述职、党员冬春训、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未开,党费未按月收缴并记录等问题。其中,摆里村、打洞村、哈家村党建资料为空白,莲蓬村、洞坎村未见党建资料。

二、干部作风建设情况

大部分村(社区)均能认真履行村干部轮流坐班制度,驻村干部、扶贫工作队能够认真履行驻村宿村制度,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督查发现320凤栖村、猛岗村2个村部楼关门,无村干部坐班值班,也未见驻村干部321山河村、溪河村、双凤村、东鲁村4村部楼关门,无村干部坐班值班,也未见驻村干部。

根据督查情况,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对连洞岗社区、艾坪社区、基湖村、合兴村等4个落实党建工作情况较好的村(社区)进行通报表扬对哈家村、打洞村、摆里村等3个落实党建工作情况较差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对猛岗村主任欧阳兴勤、凤栖村综治专干向发亮山河村秘书向圣荣东鲁村主任曹斌双凤村秘书兼综治专干彭家启5名未按要求值班的村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对未妥善安排值班人员的溪河村党支部书记王本银进行通报批评;对猛岗村符元军双凤村孟向阳2名未按要求驻村宿村的驻村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并分别扣发绩效工资500

希望各村(社区)及村干部、驻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对标要求、见贤思齐,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受到批评的村(社区)及村干部、驻村干部知耻后勇,及时整改自身问题,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中共灵溪镇委员会

201832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