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永顺县城市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听证稿)》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6 18:27:37 字体大小:

为积极推行重大决策听证,提高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加快我县城市棚户区改造步伐,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经我局研究,决定召开《永顺县城市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听证稿)》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永顺县城市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听证稿)》是否合理,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听证拟定于2018321日(星期三)上午900,在原住建局四楼会议室举行。

三、听证代表和旁听人

(一)征收范围内被征收个人代表10名,企事业单位代表3名,社会普通公众代表1名。

(二)人大代表或者政协委员、法律工作者及媒体代表5人。

(三)相关县直单位代表5人。

(四)听证旁听人5人。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拟参加听证会的听证代表和旁听人可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报名者请携带身份证到永顺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原住建局二楼,联系电话:13574303947)填写报名表。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32018时。

五、听证代表确定及参会通知

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指挥部将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如报名人数不足的,由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指挥部邀请不足部分人员;报名人数超出人数规定的,以报名先后时间确定),并将通知听证参会人员。

特此公告。

                                     

                            永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3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